ICY CLOUD

Push me into the ice water .

刷完Sherlock S3E2 谈谈感想
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能把几个案子串到一起,在婚礼上演出戏剧性的一幕,真的是棒到不行。
       sherlock真的很让人心疼,为john调查了mary的旧好,说服腼腆的男孩让john的婚礼不出差错,甚至去学一些他曾经不屑的东西。可是在最后,在迷乱的灯光下,在舞动的人群中,他依然张望着,远离着普通人的情感,还是那个高功能反社会人格,那个“with your number”的高功能反社会人格。
      所以他把自己精心编的曲子收进了信封,披上大衣,默默远离了喧嚣欢乐的屋子。
      讲真,当mycroft对sherlock作出redbeard 的警告时,看到sherlock愤怒的表情,心里真的是被猛戳了一下。看到sherlock作出那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的誓言时,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 这是sherlock,我心疼的那个sherlock。
      也是我爱的那个sherlock。
p.s. 那句“有我哥家的钥匙就能把他轻松闷死”估计给麦雷党们发了不少糖吧,还有sherlock和john的那一抱,wow,甜到爆炸!
       可还是满满的玻璃渣和刀子啊。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只学生金鱼,我刷sherlock真的很慢很慢,估计中考前最多刷完S3了【初三党伤不起啊!】,但我真的很爱这部剧,这是我看过最棒的剧【虽然也没看过几部。。。】。
        已经很久没有哪部剧或电影如此震撼到我,让我由内而外地臣服了,但是,Sherlock 做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刷完这一集,心里真的是,五味杂陈,很多东西都无法表达,语言也很紊乱,但都是我的真心话,还望见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