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Y CLOUD

Push me into the ice water .

一巴掌打蒙圈

sounds good

Stein:

昨天和我妈聊天聊到早恋,虽然我已经过早恋的年纪了,咳咳,但是我妈讲了她和他初中另一个学霸的早恋故事。

当时两人学习成绩都很好,两人互生好感,然后在录取通知书都拿到后,在一起了,两人干过最出格的事就是肩并肩躺在学校看星星(好浪漫)。

然后我外公发现了,在我妈妈和这个男生还有一大群朋友玩回来后,一进家门,给了我妈一个耳光。

然后把我妈打蒙了(原话)马上和这个男生断联系,和我外公很久没说话,高中三年没谈一次,连暗示都接受不到,感觉像天线被打断了。

然而最大的后遗症就是……我妈把精力投身政治了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,她在课堂上写标语,观点各种激进,高三一年都不务正业,从前三调到前二十,最重要的是,她还差点坐上去北京的火车,准备加入其他学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!

所以家长们,你们还是不要棒打鸳鸯了,毕竟,比玩命还是安全点。

评论

热度(20)